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正文

宣传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0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0日,宣传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宣传部长胡兵主持。

宣传部副部长朱坤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党章》部分内容。

胡兵指出,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必要,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主题党日活动,胡兵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开展有关活动;二要认真研读,入脑入心;三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四要增强本领,引领示范。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展开交流讨论。

(供稿: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