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正文

校领导到党委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6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到党委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孙晓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具有政治功能、育人功能、文化功能,党委宣传部是党委重要的职能部门,承担着重要使命。目前,学校处于特殊时期,宣传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要凝聚力量,协调沟通,逆势而为,全面做好学校宣传统战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宣传统战工作,孙晓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理顺关系,加强协调,规范程序,切实提高工作实效。二是提高工作激情,调整工作状态,抓特色、树品牌,做到内聚人心,外树形象。三是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主动适应新形势,常规工作常做常新,重点工作创造亮点,做到快乐学习、高效工作、健康生活。四是提高组织协调能力,加强沟通,学会借智借力,统筹协调,强化自身建设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兵围绕意识形态、新闻宣传、舆情监控、校园文化、审核评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供稿:宣传部/实习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