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正文

校广播台2019年度播音员业务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安排526日晚7点,广播台2019年度播音员业务培训第二阶段播音技术培训于一食堂北三楼会议室举行。池州新闻综合广播副总监主任播音员钱江月老师担任当天的主讲。会议由广播台指导老师魏安才主持。


会上,钱江月老师重点讲授了新闻播读的技术要点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如对新闻内容的处理、重音的把握、气息的控制等。他还请在场的所有同学进行了新闻播读,逐一指出大家新闻播报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逐字逐句地进行耐心指导。同学们感受颇多,受益匪浅。

魏老师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感谢钱江月老师的到来和讲授,希望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能够积极提升自身水平,多交流探讨,多思考请教,争取在业务能力方面更上一层楼。

至此,广播台2019年度播音员业务培训圆满落幕。

(供稿、摄影:宣传部/实习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