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新时代 新安徽 新作为”主题微视频作品展播展映暨网络投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7周年,根据省委宣传部《“新时代 新安徽 新作为”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皖宣明电〔2017103号)安排,今年以来组织开展了“新时代 新安徽 新作为”主题微视频大赛。日前,50部微视频作品通过初评,开始进行展播展映并接受网络投票。现就展播展映及网络投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播展映及投票时间

201871日到715日。

二、展播展映及投票渠道

登录中安在线网站(http://www.anhuinews.com/),在主页右上角进入投票页面。浏览候选微视频并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无须注册,每个IP地址每日只能投票1次,每次投票可以选择10个作品,重复投票无效。

三、投票要求

投票活动坚持自愿原则,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作品等行为,严禁采用任何网络技术手段进行投票舞弊。


宣传部

2018711

附:投票网址

http://ah.anhuinews.com/qmt/system/2018/06/28/0079045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