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学校宣传画册图片及文字资料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迎接2019年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加强学校对外宣传与交流,学校决定制作宣传画册。为了更全面展示学校的历史和取得的成就,特征集有关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照片及文字资料。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广大校友。

二、征集内容

 池州学院建校以来,特别是近10年来发展历程中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瞩目成就、重大成果。具体如下:

1.学校历史沿革、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事件、活动、人物的图片。

2.各个时期学校师生参加的教学、科研、社会活动、学术活动、国际交流、文体活动、各种赛事活动等的照片和资料。

3.校内外各类比赛、活动中获得的荣誉证书、奖杯、奖牌照片资料等。

4.学校各个时期建筑设施、教具、重要出版物(含早期出版的刊物)等的实物或照片。

5.知名校友自传、事迹介绍或相关资料、实物、照片、音像、书刊等。

6.其他有宣传价值的资料与实物图片。

三、征集要求

宣传册以图说为主,文字、图表介绍为辅,图片内容要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可对照片在光线、大小等方面进行处理;图片一般要求为JPG格式,分辨率清晰(请勿将图片插入WORD等文本文件保存)。历史照片可直接送纸质照片(翻拍或扫描后原件送还)。

所有图片需添加背景文字说明,文字力求简明扼要,上级领导或重要人物的姓名、职务及在图片中的位置需着重标出。

 四、征集时间

  2018119日—20181230

五、征集方式

请将照片及文字资料发送到邮箱:379246323@qq.com,电话:2748987,联系人:檀向群。

此项工作时间紧,请各单位务必安排专人负责整理落实,以便全面反映学校的全貌,特别是反映校园建设、教学活动、学科建设、学术活动、校园文化等方面的亮点。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