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普法宣传 >> 正文

【大思政课建设】我校教师参加池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为深入推进池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发挥思政一体化共同体育人作用,受校党委委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鲍红信率队到池州市第六中学和城西小学开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调研活动。

在池州市第六中学,调研组一行听取冯颖老师的思政课,深入了解该校思政课教学的创新举措。该校陈志扬书记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该校聚焦思政教学主阵地,通过一系列活动弘扬主旋律,落实思政课目标。章爱军校长表示该校会努力做好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推动思政教育相互融合。

在城西小学,调研组一行调研黄珍丽老师的道德与法治课程,对该校思政课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座谈会上,该校程华东书记和汪先礼校长介绍了该校的思政课教师构成以及课程设置与特色。与会教师及教研员踊跃发言、集思广益。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及思政课教师等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近期,调研组将在此次活动的基础上认真梳理总结,查找弱项,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形成调研报告,为池州市大中小学一体化建设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