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普法宣传 >> 正文

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知识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地理与规划学院在博古楼礼堂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知识宣讲会。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马衙派出所驻校民警陶德兵以“谨防电信诈骗 增强安全意识”为题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小青主持。

宣讲会上,陶德兵从“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诈骗常见形式”“如何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三个方面,紧密围绕典型案例进行宣讲,宣讲报告干货足、接地气、聚人气。通过宣讲,同学们对电信诈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识骗、防骗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何小青提醒同学们,要保护好个人隐私,不贪图小利,遇事要保持冷静。他要求,各班级要不定期组织开展防电诈宣传教育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增强防范能力,共同构筑电信诈骗“防火墙”。会上,他还对学校其他方面的安全知识进行了宣传。

地理与规划学院2023级新生、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共45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