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普法宣传 >> 正文

省教育厅来我校开展“七五”普法中期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929日,以宣城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江年满为组长的省教育厅“七五”普法检查组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七五”普法中期检查。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副校长阳光宁、汪贤才出席汇报会,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团委、管理与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全面了解我校“七五”普法规划落实情况及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情况。

孙晓峰主持汇报会,并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七五”普法工作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领导重视,机制健全,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效果明显,亮点突出。检查组要求,池州学院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载体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营造浓厚的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将“七五”普法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檀向群/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