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QQ校园号荣获腾讯“2017年度运营团队建设十佳示范院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37-9日,QQ智慧校园2017年度颁奖盛典在深圳腾讯总部举行,“池州学院QQ校园号”荣获腾讯QQ智慧校园“2017年度运营团队建设十佳示范院校”称号,全国共有1800余所高校参与评选。

20173月,在校领导的关心下,宣传部正式开通运营“池州学院QQ校园号”。秉着“服务、引领”的理念,QQ校园号在主页面设置了“校园”、“学习”和“生活”三大板块,先后开辟“青春”、“人物”、“话题”和“公告”等栏目,开通了成绩课表查询、快递查询、充值饭卡、招领失物、查看校历等日常的基本服务和咨询功能,服务广大师生。同时,校园号还实现了和学校主页新闻同步更新。

自运营以来,QQ校园号坚持每天最少推送2条信息,寻找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策划推送了系列贴近学习生活的文章,深受广大师生喜爱。目前,“池州学院QQ校园号”已经成为学校影响力最大的新媒体。

根据QQ智慧校园大数据显示,2017年“池州学院QQ校园号”运营324天里,共有14159名师生关注,其中10819人非常活跃;推送信息851条,获得了2998425人次关注,高于96%的高校;共7次进入全国排行榜月榜前十名,其中在6月份全国排行榜中荣获第三名。

(摄影、撰稿:新媒体中心/编辑:檀向群/操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