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9时,校领导董兆武、柳友荣、孙晓峰、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职能部门科级以上干部、二级学院班子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生党员代表等近200人聚集一堂共同收看了开幕会直播。

   收看完开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认为,大会的召开,既是中国今年最为重要的大事,也将对未来的中国发展具有关键意义。会后,全校上下一定要把大会的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传达好和贯彻好!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昌和说,十九大的召开是一件举国振奋的大事,作为一名思想政治课老师,要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正确及时地传递党的声音,在今后教学工作中一定将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进去,发挥高校思政课的积极作用。

来自文传学院广告专业的学生代表刘诗雨说,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在开幕会上的报告,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充分地以最大的责任心学习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

 同时,池州学院在校园主干道悬挂党旗、国旗,利用宣传橱窗、黑板报出版专刊,开展主题演讲等形式,积极营造热烈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檀向群/审核:操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