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舆情信息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在池州市委宣传部的通报中,自5月以来,我校的舆情信息工作在池州市排名中连续位列前茅。

据池州市委宣传部6月通报,池州学院20175月报送舆情信息共计41篇。其中,市委宣传部采用信息18篇,得分98.2分,位于当月全市报送单位第二名。8月份,池州学院共报送舆情信息92篇,市委宣传部采用信息篇数40篇,省委宣传部采用篇数7篇,得分273.4分,在当月全市各报送单位中舆情信息报送总篇数第二、市委宣传部采用量第二以及省委宣传部采用量第一,与5月份相比提升近三倍。

值得一提的是,池州学院的舆情工作起步较晚,之前省委宣传部对我校信息采用率基本为零,至今年8月份,我校信息采用率占当月池州市报送信息采用总量的37%。

池州学院舆情报送工作的有效开展,充分发挥了高校新闻舆论工作的良好作用,形成了舆论宣传引导的新格局,为今后进一步推进舆情工作进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宣传部/编辑:檀向群/审核:操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