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省委宣讲团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18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徽中医药大学教授魏冬捷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热情接待了宣讲团一行。

报告会上,魏冬捷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4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安徽实际,融会贯通地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引发与会师生的强烈共鸣。

魏冬捷还与师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职工代表参加了宣讲座谈会。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