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宣传部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视频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宣传部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视频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长胡兵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文件法规精神。

胡兵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

胡兵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好岗位职责,积极维护社会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值班值守,维护学校正常运转。

副部长朱坤结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支部书记胡兵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会议还研究布置近期工作。

宣传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视频会议。

(供稿: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