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宣传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宣传部在办公楼北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会议由宣传部部长胡兵主持,部门成员参会会议。

胡兵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性阐释和深入的解读。宣讲报告的政治站位高、实践指导强,使参会人员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加强理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池州学院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相关文件精神。

(供稿: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