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孙晓峰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孙晓峰强调,我校主题教育顺利开局、进展良好,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抓深抓细抓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强化统筹,突出重点。加强统筹协调,增强工作合力,将学校工作统筹起来,做到长计划、短安排,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二要抓好结合,注重实效。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开展主题教育,突出问题导向,在解决问题中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三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领导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四要明确责任,严格要求。工作小组要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具体落实,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主动担当作为,严禁推诿,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五要加大力度,提高效率。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进一步加大协调指导和监督检查力度,确保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我校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的专题汇报,对《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方案》、《池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等工作方案和具体学习形式进行了深入讨论。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