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326日,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孙晓峰主持学习会全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任务,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各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要点,传达学习了全省“两会”以及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孙晓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时指出,各级组织要用政治效果检验政治能力;要在学深悟透思明中增强看家本领;要把主体责任扛起来,把监督责任落实下去;坚持抓好结合,切实在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上下功夫、见实效。

孙晓峰还对落实好安全稳定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

(供稿:宣传部/实习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