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19年度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2-19 [来源]: [浏览次数]:

217日,新学期伊始,我校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19年度工作布置会。校领导柳友荣、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主持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委召开的中央脱贫攻坚专向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和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精神。

校长柳友荣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能力;要根据学校工作实际,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和管理,积极防范化解政治、意识形态、外部环境、党的建设等领域重大风险,做好学校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

柳友荣还就2019年度党的建设、安全稳定、审核评估、干部队伍建设、三大平台建设、深化综合改革、提高管理服务及后勤保障水平、文明校园创建等二十二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将责任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人,并对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孙晓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为做好2019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思想观念更新上抓落实、提高认知能力,要在带头发挥作用上抓落实,提高引领能力,要在改进工作方法上抓落实,提高绩效能力,要在转变工作作风上抓落实,提高履职能力,要在重点任务完成上抓落实,提高创新能力。孙晓峰要求,学校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领导干部务必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必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务必保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务必保持改革创新的胆识勇气,打开新局面,创造新辉煌。

会议还通报了基建后勤保障工作情况和迎评促建督查情况。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实习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